新浪新闻 国内

陈水扁偕妻逛花博多名工作人员开道 目击者:可耻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陈水扁偕妻逛花博耍特权、手没抖被抓包?目击者:真可耻!

[环球网综合报道]11日下午,“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与妻子吴淑珍同游台中花博会被台民众抓包。目击者向媒体爆料称,陈水扁一行人不仅有“随扈”,还有约十名工作人员帮忙开道,要求其他游客让路。“真的很可耻!”

据台媒12月2日报道,童姓女子爆料称,她与男友在逛台中花博会时,突然被工作人员驱赶。原来是陈水扁与吴淑珍等人在后头,被另一群工作人员簇拥着参观,前后至少待了二十分钟,影响其他人的参观权益。

童姓女子质疑,“现场这么多轮椅族,为什么只有他们有特权?”,且陈水扁在“保外就医”,应该待在高雄家中休息,为什么大老远跑到台中游玩。该女子还怒称,当时的陈水扁手也没抖,气色很好,皮肤很好,根本不符合“保外就医”条件。“真的很可耻!”

对此,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昨(11)日深夜证实,陈水扁与吴淑珍昨天确实到台中参观花博,但他辩称,陈水扁并未配置任何随扈,民众所见并非随扈。至于现场所指“嚣张跋扈”状况,他因未在场,实在不清楚。

对此,台湾网友直言,陈水扁手没抖,气色好,皮肤好,根本不符合“保外就医”条件,他应该进监狱(he should be in jail)。↓

还有网友讽刺,陈水扁是看人抖的!如法官、記者;要关进去时就会抖了。↓

也有网友怒称,陈水扁一家是全台最嚣张的一家人,两个贪污犯趴趴走,儿子还当选议员,台湾真的没救了;“让人反感的一家人,永不投民进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