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遭呛“放过民进党” 台官员:狂暴社会该冷静下来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遭呛“放过民进党” 台官员:狂暴社会该冷静下来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台湾地区行政部门负责人赖清德昨日(29日)邀集民进党团干部与部分“绿委”座谈,据转述,会中聚焦同婚议题,不少“绿委”直指基层不能接受民进党“挺同”,民进党“立委”尤美女成为众矢之的,总召柯建铭无奈表示:拜托有美女放了民进党。对此,尤美女今日受访表示,选举过了,狂暴的社会该冷静下来。

尤美女表示,可以了解大家选后的压力,当个“头号战犯’能够让台湾社会的激情、狂飙冷静下来。大家要多多关心周遭的朋友,拥抱你的孩子。

尤美女说,这段期间很多孩子已经被伤害的体无完肤,公投之后根据通报,有9位同志自杀伤亡、2位自杀未遂以及23件遭到霸凌,希望整个狂暴的社会要冷静下来,选举、公投都过了,“台湾最美丽的风景是人”,让我们回归到这样的社会。

对于柯建铭说拜托她放了民进党,尤美女回应,可以了解他的压力,台湾是言论自由的地区,大家都可以表达意见,也了解大家的压力都非常大。

据了解,台湾地区选民在24日的“九合一”选举中投票否决了同性婚姻。坚持修改“民法”保障同婚的尤美女,仍然不愿面对这次公投结果,她说,她主张修“民法”的价值理念,不会改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