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威廉王子夫妇将祭奠前莱斯特城主席维猜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威廉王子夫妇将祭奠前莱斯特城主席维猜


据新华社电 伦敦时间11月22日,英国威廉王子宣布,他将在下周与夫人凯特王妃前往英超莱斯特城俱乐部,祭奠在不久前的坠机事件中丧生的前俱乐部主席维猜和其他4名遇难者。

英超第12轮,莱斯特城主场纪念维猜。图/视觉中国

威廉王子所在的肯辛顿宫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声明,透露两人将在11月28日前往莱斯特城,先是到访球场外维猜的直升机坠机处,然后会见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

作为英格兰足总名誉主席的威廉王子最近曾表示,他非常有幸结识了维猜,并说维猜是一位非常专注于家庭的男人。

离开莱斯特城俱乐部后,威廉王子夫妇还将造访莱斯特大学,参观俱乐部支持的一些教育项目。

维猜的儿子、俱乐部副主席阿亚瓦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热烈欢迎威廉王子夫妇的到来,并形容这次访问对于俱乐部来说是“巨大的荣耀”。

维猜乘坐的直升机10月27日晚上在赛场外坠毁,机上5人全部遇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