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绿营称输掉高雄蔡英文应辞党主席 网友:鞭炮庆祝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绿营基层称输掉高雄蔡英文应辞党主席 台网民:买鞭炮庆祝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11月19日报道,绿营基层传出,如果民进党输掉高雄,蔡英文应该要辞掉党主席,甚至蔡能不能继续选2020,也将是一大变数。台湾网民称“已经准备买鞭炮,在他们倒台大败时,好好恭喜他们,放个痛!”

黄创夏在脸书指出,“英派”和小英同样“空心“,只好仰赖“菊系”和“新潮流”共管天下 ,但却完全无能为力掌控。11月24日开票夜,一旦选情差,小英可能要辞去民进党主席,而逼宫要小英放弃2020的,将是同一群人!

台网民说:“蔡英文作为一个资历尚浅的民进党员,能上位就在于民进党当时正在谷底,而现在民进党如日中天,蔡英文用她的清汤挂面帮助民进党重夺政权,做完一任地区领导人,民进党就跟她已互不相欠,蔡英文完成了她的历史使命。”、“好期待!好期待喔~~~”、“我已经准备买鞭炮,在他们倒台大败时,好好恭喜他们,放个痛!”

选前的“超级星期日”,据台媒报道,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18日也将回防冈山区举行造势晚会,蔡英文并不会到场,民进党“三巨头”陈菊、赖清德、谢长廷将出席站台,高雄市前后任市长谢长廷、陈菊同场合体,展现绿军已挥别初选时的斗争,营造大团结气氛。而这次选战,民进党内部评估陈其迈已“转危为稳”,但争取更多支持仍是首当要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