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英文称“我们还是原来的民进党” 网友这样回怼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蔡英文称“我们还是原来的民进党” 网友怒回:一直都在骗!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昨移师台中举行中执会,对于部分支持者的不满,兼任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指出,或许民进党脚步有些颠簸、有些迂回,或许有些事情太犹豫、有些事又太心急,“但我们还是原来那个民进党,我们从来没有忘记执政的初衷。”不过这番话却被网友狠回“一直都在骗”。

蔡英文致词时吁大家想想民主选举的本质,思考两件事,做出关键选择。一、究竟哪个政党的候选人,才是真正有能力、会做事的人,能够具体解决人民的问题;二、或许台湾前进的步伐还不够大,“但是这次的选举,我们要选择前进的力量,还是倒退的逆流?”

再过几天就要选举,蔡英文表示,要由台湾人民做出最后的选择,“这个关键选择,将决定台湾是前进、或是倒退,会肯定做事的人、还是做假的人。”对于部分支持者的不满,蔡英文说,或许民进党脚步有些颠簸、有些迂回,或许有些事情太犹豫、有些事又太心急,“但我们还是原来那个民进党,我们从来没有忘记执政的初衷。”

对于蔡英文这番话,网友嘘惨,并纷纷表示“一直都在骗”、“原本就在骗”、“一样的党没错只是现在才被抓包”、“真的很敢讲”、“永远不知道反省没救了”、“此地无银三百两”、“妳还是少说点话比较好”、“就是原来的只会嘴炮不会治台的民进党没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