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连续发布14则任前公示 拟任7名市级机构正职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拟任7名市级机构正职

新京报讯 (记者沙雪良)日前,北京市委组织部连续发布14则任前公示,拟任一名区委书记,7个市级机构正职,北京市委、市政府各一名副秘书长拟任正局级,市委组织部、市委深改组办公室各拟任一名分管日常工作的正局级副职。

拟任一名市级机构副职

拟任7名市级机构正职分别是: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拟任市政府直属机构正职;顺义区委副书记于庆丰拟任市委工作部门正职;民建北京市委主委、西城区副区长司马红拟为市级群团单位正局职人选;平谷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东起拟任市政府直属机构(副局级)正职;朝阳区委副书记甘靖中拟任市政府部门管理机构(副局级)正职;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兼)桂生拟交流担任市委部门管理机关(副局级)正职;十二届市纪委委员,北京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学强拟任市政府直属机构(副局级)正职。

另外,还拟任一名市级机构副职:北京市委政法委秘书长李中水,拟任市政府组成部门党组副书记,拟提名市政府组成部门副职人选。 今年10月19日,在中央正式批准北京市机构改革方案后,北京市委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标志着北京市机构改革进入实质性落实和推进阶段。会议要求,做好干部调整和新机构组建工作,抓紧配备相关部门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明确各部门机构改革的“施工队长”。

延庆区长穆鹏拟任区委书记

另据任前公示,延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穆鹏拟任区委书记。穆鹏现年52岁,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专业大学毕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2015年12月起任延庆区区长。

目前,北京16个区的区委书记中,朝阳、顺义、门头沟、石景山、房山、通州、怀柔、海淀、大兴、密云、丰台等11个区是2017年以来新调整。

市委市政府各一名副秘书长拟任正局级

根据任前公示,北京市委、市政府各一名副秘书长拟任正局级。其中,拟任正局级的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现年55岁,此前一直在人力社保系统工作,2018年2月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拟任正局级的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现年56岁,此前一直在教育系统任职。

另外,市委组织部、市委深改组办公室均拟任一名分管日常工作的正局级副职:今年4月卸任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担任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局级)的王建中,此次拟任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局级);担任北京市委深改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4年半多的胡雪峰,拟任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正局级)。

根据任前公示,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北京市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主任(副馆长)王素江拟任参事室(北京市文史研究馆)(副局级)党组书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