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陆慷:中方祝贺博索纳罗先生当选巴西总统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

关注

原标题:陆慷:中方祝贺博索纳罗先生当选巴西总统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xws4_fmprc)消息,在10月29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28日,巴西举行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据今日上午消息,社会自由党候选人博索纳罗当选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中方祝贺巴西本届大选平稳顺利举行,祝贺博索纳罗先生当选巴西总统,祝愿巴西国家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

中国和巴西同为发展中大国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中巴是全面战略伙伴。近年来,中巴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发展中巴关系已成为两国社会各界普遍共识。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重视发展中巴关系,愿同巴方一道,维护好、发展好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

官方发布中国外交政策

权威阐释中国立场态度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必须要赞一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