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今有雨和中度污染 夜间北风加大空气质量好转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北京将有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高气温16℃,同时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或有中度污染,部分站点在白天时段可能达到中度-重度污染水平。夜间到北风逐渐加大,阵风可达6、7级,空气质量将改善。

昨天,北京秋高气爽,午后最高气温升至21.8℃,但早晨最低气温仅为4.2℃,昼夜温差超过了17℃。从早晨到中午,仿佛跨越了两个季节。

今天,北京将迎来小雨或零星小雨,最高气温将有所下滑,为16℃。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高气温16℃;夜间阴转晴,北风4级左右,阵风6、7级,最低气温8℃。

同时,今天北京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据北京环境监测消息,今天首要污染物为PM2.5,空气质量指数180-200,4级中度污染,其中部分站点在白天时段可能达到中度-重度污染水平。雨后北风逐渐加大,夜间到明天白天风力较大,空气质量将改善。

京城今天将有雨,公众出行注意携带雨具,同时空气质量较差,需戴好口罩做好健康防护,此外,夜间风力加大,需注意防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