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派出所副所长驾车致1死1伤续:当事人酒驾已被刑拘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湖北一派出所副所长驾车致1死1伤续:当事人酒驾 已被刑拘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 雷燕超)10月19日晚间,湖北省利川市一派出所副所长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死1伤。今日(10月21日)下午,利川市公安局通报称,涉事派出所副所长系酒驾,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10月19日19时47分,恩施州利川市滨江北路清江半岛C1栋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死一伤。

新京报此前报道,涉世司机系湖北省利川市东城派出所副所长向某,被撞的是一对退休夫妇。其中被撞者李某是利川市教育局前副局长,其丈夫胡某也是公务员。

针对网络传言,湖北省利川市公安局李姓副局长表示,被撞的这对夫妇与副所长向某并不认识,事故属于正常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利川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至于是否酒驾还在检测中。

今日(10月21日)下午,利川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事发后利川市公安局安排警力前往处警,胡某当场死亡,其妻李某受伤送至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经查,事故车辆鄂Q2HB88,机动车所有人及驾驶人为利川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副所长向朝斗,经酒精检测确认为酒驾。事发时,车上仅向朝斗一人,无同车人员。

目前,利川市公安局已对向朝斗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