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拥抱高铁新时代,加快建德新崛起

钱江晚报

关注

原标题:拥抱高铁新时代,加快建德新崛起


国大雷迪森
海华集团
桥东区块商旅综合体

10月15日,一场以“拥抱高铁新时代,加快建德新崛起”为主题的2018年建德市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在美丽的建德新安江畔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客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建德社会经济发展迈向又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签约项目共17个,总投资达70亿元。其中,桥东区块商旅综合体、海华酒店度假村、年产8000万套链传动件产业园及萧永小微企业科创园项目等项目备受关注。

国大坐拥一线江景资源

打造桥东区块商旅综合体

桥东区块商旅综合体项目投资方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大),是由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为主组建的省属国有控股企业,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近40家,员工1800余人,自主培养了“国大”“雷迪森”等多个品牌,是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浙江省工商合作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十三五”期间,国大以“大消费、大健康、大服务”为产业发展方向,搭建以康养旅游产业与商业商贸产业为核心主业,以资本运作/资产经营为支撑的“2+1”的产业架构,打造集消费、健康等多种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成长为区域领先的健康精致生活服务商。

此次在建德投资的项目总投资15亿元,选址于新安江街道桥东2-11地块,总用地面积26.82亩,地处核心城区、高端住宅区,毗邻政府公建“两馆两中心”与绿城“美好广场”购物中心,面向新安江一线风景,是建德核心城区的稀缺资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充分利用了区位优势与一线江景资源优势,兼顾商务会议和旅游度假客群,注重当地文化的挖掘与融合,无缝对接政府“两馆两中心”设施,成为建德商务、会议、旅游的集聚中心。

海华集团结合山水元素

打造独具特色的度假酒店

海华酒店度假村项目投资方浙江海华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综合性产业集团,从贸易到实业,从地产到酒店,集团目前以酒店业、物业服务业、石油能源业为主业,并长期在房地产业等领域发展。经过三十年的积累,集团已逐步建立起具有海华特色的管理模式,成为酒店行业的佼佼者,如今每天有上千位国内外宾客在海华享受如家般的贴心服务。海华集团也是杭州最早涉足房地产的企业之一,已为数万人实现了家的夙愿,其打造的系列房产项目受到杭州及南宁市民肯定。集团旗下海华大酒店、海华广场成为杭州的地标性建筑。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海华集团始终坚持“规范、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并遵循“忠诚自信、创新求精、积极奉献”的员工行为标准,不断创造企业和社会的共同价值,向成为基业常青的企业前行。

此次在建德投资的项目总投资5亿元,拟选址于建德市下涯镇黄饶半岛的酒店度假村项目,涉及地块约120亩。目前该地块部分土地已经平整,已经在做前期收储准备。此项目将把黄饶半岛特色紧密联系,让酒店与半岛建立共生关系,打造一家以江帆梦影为主题,以书画、茶室等颐养身心,以米其林厨师客座入驻的创新餐饮概念运营的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酒店将山水元素有效结合,客房以低密度的独栋别墅来展现,在良好视觉中做到舒适与现代田园的自然美。

众多现代化小微企业进驻建德

拉动地方经济增长

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义桥工业园,是一家集链传动科研、制造、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名牌产品”“杭州出口名牌”和“萧山区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产品二十多年来畅销于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及非洲市场等60多个国家,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广泛赞誉。此次在建德投资的项目总投资5亿元。新增用地167亩,包括链传动件产业园及小微企业科创园项目,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主要包括综合大楼、厂房、辅助性用房等。达产后年产值100000万元,年税收5000万元。

建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表示,此次集中签约的17个项目,涉及工业、旅游等多个领域,具有突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相信随着项目的顺利签约和建成投产,必将给建德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合作各方诚心相待,按照协议规定,尽快把签约项目转化为实物投入、产出效益。同时,建德各级各部门也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发展干”的理念,认真当好“店小二”,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让企业家在建德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按照“产业招商、平台招商、精准招商”新模式新要求,全面落实招商引资“四个聚焦”,制定实施招商引资新七条,开展产业链上下联动招商,同时深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投资建德心安十条”, 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优的营商环境。此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正是我市对招商引资工作不断重视、不断深化、不断改革、不断创新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