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国民党失去执政让民众受苦 马英九率众鞠躬致歉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国民党失去执政让民众受苦 马吴率众鞠躬致歉

据台湾“联合报”10月14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今晚(14日)在2018决战中台湾造势晚会,双双为国民党失去执政“让民众受苦两年”与台上参选人一起鞠躬向民众致歉。

马英九说,他前两次选举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与党主席,必须负起很大的责任,如吴主席所说须将功赎罪,所以他很早就展开辅选,希望国民党重返执政。

马英九说,他看到这种场面很感动,造势大会沸腾的气势代表国民党台中市长参选人卢秀燕气势高涨,胜利在望。他在这周来台中4天,看到各地都在全力以赴。他说前两次选举失败,他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兼党主席,要负很大责任,他也努力将功赎罪,很早就展开辅选,希望帮助参选人能够当选,希望可以弥补过去做得不够。

马英九表示,蔡当局说现在台湾经济二十多年来最好,但不管农渔民都在感慨生意难做,民进党当局跟人民隔得太远了,唯有让国民党回来执政,经济才会好,两岸关系才会好。“党产会”与“促转会”是法西斯的做法,必须要换党,推卢秀燕当上市长,其他县市也要打一场轰轰烈烈的选战,让“六都”的市议员及里长都当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