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陈水扁儿子闲不住 夜访完招待所又开始直播卖膏药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阿扁的儿子没闲着 夜访完招待所,现在开始直播卖膏药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阿扁的儿子真是闲不住。

前段时间,这位要参选高雄市议员的“公子哥”刚因夜访招待所,还拉着两名小姐作陪,被媒体曝光。日前,他又被网友扒出,在地下电台直播卖开膏药、深海鱼油了……不仅如此,他还承诺网友,购买就送“致中矿泉水”。

昨日,有网友在脸书中发布一段视频。只见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在某地下电台进行直播,内容居然是卖膏药和深海鱼油等产品,视频中,陈致中先是用广播播放自己“产品”的功效,之后又自己宣传了一遍相关药品的疗效,称吃了某产品可以帮助身体细胞产生能量,为此,还承诺网友,只要买了就送“致中矿泉水”和扇子。

对于自己近来屡爆“丑闻”,陈致中也不忘在视频里“洗白”一下自己,把锅甩给了国民党,声称是被国民党抹黑,目的就是要把他拉下来。而他自己则称,若选不上高雄市议员,就无法对老爹“一边一国”有所交待。

不少网友在第一时间也看到了这段直播,纷纷笑道“太扯”“真是够了”,有网友质疑,网络直播卖药,“卫福部”为什么不管。还有网友讽道,“你家贪了那么多,还有必要卖药吗?”还有提醒高雄选民,“这种议员选出来了,会造福乡里才有鬼,选上了一定会在那里搞他们家的扁案翻案,这选举考验高雄人,有没有头脑就看这一道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