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彭斯指控中国干涉美国大选 美国网友评论翻车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彭斯指控中国干涉美国大选,美国网友评论翻车:别拿中国说事!

昨天,美国副总统彭斯在一次讲话中再次对咱们中国横加指责,说我们在干涉美国的中期选举,扰乱美国的“民主”,还宣称中国打算换掉现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

然而,美国网友的回应却让这位副总统十分尴尬……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深夜,彭斯把他之前发表的指责中国干涉美国大选的讲话视频发布到了他的官方社交账号上。

他还在帖子中特别强调说:特朗普总统本来干得好好的,可中国却要把他换掉……

可在帖子下面的评论板块,美国网友却纷纷写下了让彭斯十分尴尬的留言。其中点赞最多的一个评论是:我们也想换掉特朗普啊!

而且类似这样的评论还不止一个,耿直哥再贴出几个给大家感受下:

翻译:我也想换个总统。

翻译:绝大多数美国人都想换个总统。

翻译:客观地说,绝大多数人都想要个有资质的新总统。你或许不知道这件事,但我们肯定不会在这次选举中再支持特朗普了。

翻译:我们很多人都想换个总统。

翻译:我们都想要个不同的美国总统,别拿中国说事。

翻译:我们都想要个不同的总统和副总统!!!

翻译:绝大多数美国人都想要个不同的总统,而且两年前我们就是这么想的了。

翻译:希望美国换个总统的可不只是中国。

翻译:如果中国反对特朗普,那很好,因为我也是。

翻译:我支持中国!

更逗的是,就连加拿大网友也留言说希望特朗普下台:

另外,还有美国网友在留言中质疑彭斯为啥总是“避而不谈”俄罗斯干涉美国选举事情:

而被点名的俄罗斯方面,则有网友反过来贴出了美国历届干涉别国内政的组图:

最后,在昨天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公开表示“没有证据证明中国在干涉美国的中期选举”后,不少美国网友目前已经开始质疑彭斯仍然要指控中国的“动机”到底是什么:

对此,下面这位美国网友的观点是:因为现在的局势对特朗普和彭斯不利,所以他们自然要把中国这个“万能背锅侠”拎出来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