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英文为爱犬庆生被讽狗奴才 网友赞:本日最佳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蔡英文为爱犬庆生被讽“狗奴才” 网友赞:本日最佳!

中国台湾网10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日前为认养的退役导盲犬庆生,影片PO上脸谱网后在网络流传;南投县长林明溱,3日凌晨在地方人士的文创交流line群组中转传,并附上批“狗奴才”的文字,引发网上舆论热议!

林明溱竞选总部对此表示,此次“讯息转传”单纯是无心的手误,林明溱对可能造成的误解诚挚抱歉。

林明溱竞选总部指出,2年多来,蔡当局的执政,确实有许多悖离民意的举措,不满蔡当局执政的民意高涨也是事实。但此line讯息的文字与影片,都是林明溱接收友人传来后,随即顺手转传,绝非自己撰写也未有任何增修。

“别人贴,跟着转贴”,对于误传到地方人士的文创联系社群中,林明溱深感抱歉的说,“这是很多人不小心就易常犯的错误,今后我会更谨慎一点”,更加注意通讯软件的使用,避免惹议。

针对林明溱的道歉,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大可不必”,因为说的很好,只是陈述事实罢了;还有人说蔡英文本来就“该骂”,“不做人民的公仆,估计‘狗奴才’也做的不怎么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