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英文问是否感觉她做很多事?台网友讽:罄竹难书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蔡英文问是否感觉她做很多事? 民众送成语神回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年底县市长选举选情堪忧,蔡英文今赴宜兰多家庙宇参香,并向民众细数“执政”2年来的“政绩”,她夸夸而谈“年金改革”、“基础建设”、“长照政策”,并表示“大家有没有感觉我做很多事?”。

结果蔡英文此话一出,就被台湾民众纷纷打脸,其中有名网友用“罄竹难书”这句成语回赠蔡英文,讽刺他“做了很多坏事”。

蔡英文今天在民进党提名的宜兰县长参选人陈欧珀等人陪同下,到宜兰多家庙宇参香,她在发言时表示,“执政”2年多“我做了很多事情”,成果将在未来逐渐浮现。

她也坦言年底选情困难,呼吁选民能够支持她之外,也支持民进党提名的参选人。

对此,岛内民众则纷纷吐槽,并表示“罄竹难书,这四个字最能反映蔡的问题”、“有感觉蔡做很多烂事坏事”、“做很多天怒人怨的事”、“你做了很多屁事”、“正事没有,无法无天无耻之事,倒是做了不少”、“事情做的很多,结果天怒人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