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ofo北京总部人去楼空?实地探访发现一片狼藉(图)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ofo北京总部人去楼空?实地探访发现一片狼藉……

9月21日,网传ofo总部办公室已退租,一片狼藉。部分小黄车用户跟帖表示担心,“赶紧把押金退出来。”

9月21日,北京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我们视频(ID:womenshipin)探访11层ofo总部办公区:办公桌椅随意摆放,地面桌面堆放着纸箱和杂物。

财务部已被搬空,会议室里地面上满是纸屑废弃物,一扇玻璃门上贴着ofo搬迁告示。

15楼的工作人员称,不清楚11楼搬迁一事。还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天没有搬至15层的同事。

“网上微博传得有误导。”ofo品牌公关总监史少晨回应,“因为我们是10层和11层的租期到期了,所以我们搬到了其他楼层。我们还是正常办公的,没有什么人去楼空啊,耸人听闻。”

我们视频(ID:womenshipin)问及是否合并楼层缩小办公规模,对方未给予回应。

不少网友都表示,马上去退押金。

还有网友反馈,现在退不了押金了,“以后再也不骑了,不退也不骑了。”

你会去退小黄车的押金吗?

记者:朱必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