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马英九七夕晒卖萌比心照表白 留言板被网友刷爆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马英九七夕晒卖萌比心照表白 留言板被台网友刷爆

海外网8月18日电 昨天(18日)是七夕节,不少人在网络晒照片分享节日美好。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也在社交平台账号上晒出卖萌比心照,向妻子周美青告白,受到不少岛内网友的关注。

马英九退休后时常以亲民的形象出现在公共场合,人气依旧不减,日前他开设了新的社交平台账号引众网友关注。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马英九选在七夕这天开通社交平台Instagram账号,并晒出首张照片。

除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马英九还向妻子周美青告白,“美青情人节快乐♥♥♥”。这一举动让他的新账号瞬间吸了不少粉,截至目前,这条帖子获得2397次赞,留言板上也被网友的祝福刷爆。

“太帅了”“七夕快乐,身体健康”,不少网友在留言板上送出祝福,也有人开始怀念马英九当局执政的日子。

也有网友打气:“国民党加油,台湾加油,选举国民党一定要赢”。

台媒称,马英九卸任后虽然屡遭官司缠身,但人气反而逆势增长,如今他已成为国民党2018年选战的“超级辅导员”。

然而,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屡次因民生等问题处理不当导致台湾民众叫苦连天、走上街头,同样爱在Ins上晒“卖萌照”的蔡英文,留言板上的画风却截然不同。不少网友痛骂蔡英文“数典忘祖”,也有人嘲讽她是“空心菜”。(海外网/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