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孟凡利会见潘基文一行

青岛政务网

关注

原标题:孟凡利会见潘基文一行


青岛日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燕岛宾馆会见了来青出席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开工仪式的联合国前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理事长、延世大学国际社会贡献院名誉院长潘基文一行。

孟凡利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青岛与韩国在各领域一直保持着十分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7年,青岛与韩国进出口贸易总额超过70亿美元。双方在医疗养老领域的合作还有很大发展空间,我们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的发展。

潘基文表示,青岛是韩国企业投资最多的地区之一,此次项目开工对双方在医疗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一个好的开始,韩方也将提供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项目由延世大学与新华锦集团携手共建,是中韩两国合作的首家大型综合医院。

韩国原国务总理、延世大学财团法人理事韩升洙和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振雄等,副市长栾新参加会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