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罗比·威廉姆斯、罗纳尔多等明星将亮相世界杯开幕式

中国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罗比·威廉姆斯、罗纳尔多等明星将亮相世界杯开幕式


    中青在线北京6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在莫斯科拉开战幕。在俄罗斯队与沙特阿拉伯队的揭幕战前,全球音乐偶像罗比·威廉姆斯、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以及著名球星罗纳尔多3位国际巨星将会亮相卢日尼基体育场,出席简短但别开生面的开幕式。

    据国际足联透露,本届世界杯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18点举行,时长约半小时,仪式将会非常注重音乐性,主题将不仅是欢庆足球,同样会展示主办国俄罗斯的魅力。

    “在我的音乐生涯中经历过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但在举行世界杯的球场中面对8万球迷以及亿万全球观众演出,可谓我儿时的梦想。”罗比·威廉姆斯表示,“我想邀请全世界的球迷和音乐爱好者跟我们一起加入这个聚会,享受令人难忘的表演。”

    俄罗斯当红明星阿依达·嘉丽弗莉娜曾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演出,但对她而言,在世界杯上演唱,更是荣耀时刻,“我从未敢幻想过我能成为这个盛事的一部分,最重要这还是在我的祖国举行。”

    “揭幕战有很强的象征意义,无论球员还是球迷,它都会提醒你期待已久的这个重要时刻已经来到。没有人未来的4周时间内会发生什么,但我确信每个瞬间都会令人难忘。”罗纳尔多表示,“当然,对东道主而言这更加意义非凡,长期的努力就是为了打造这个让全球球迷欢庆的时刻,我还记得4年前巴西举办世界杯的喜悦,也很高兴能将这种激动的心情和俄罗斯的朋友分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