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英文称台内部没法团结 台网友:大家团结反抗你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蔡英文称台湾内部没法团结 台网友:没看到大家正团结起来反抗你吗?

[环球网综合报道]蔡英文24日称,台湾的内部没有办法团结,在野党对执政党批评严苛,让人难以理解。据台“中时电子报”27日报道,对于蔡英文这番话,气象专家李富城气噗噗说:脸皮真厚!

李富城在脸书不满地说,蔡英文在清算在野党时,怎么不说团结,在斗争军公教时,有想过团结吗?“卡管”时她在叫好,之前不是还在搞撕裂吗?有什么脸出来喊团结。

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胡幼伟也在脸书表示,蔡英文怎么这么有趣?把在野党抄家灭族后,还期望人家会跟你团结?你做在野党的时候,有跟执政党团结过吗?

台网友也留言表示:“啊,全面执政还搞成这样怪谁!”、“没看到大家正在团结起来反抗不公不义违法滥权的‘政府’吗?怎么会不团结呢~”、“民进党果然还是只适合做老二,因为做了老大之后,仍不改老二心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