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市级宣讲团走进万州宣讲

华龙网

关注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市级宣讲团走进万州宣讲


    华龙网4月19日21时50分讯(记者 舒婷 通讯员 尧华燕)今(19)日,重庆市万州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级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作宣讲报告,万州区260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

会议现场。万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会上,张国忠从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报告。报告重点突出、观点鲜明,既有理论认识高度,又与实际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与会人员全面深刻理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深入宣传引导,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浓厚氛围。要做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精准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坚持法治德治并举,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营造崇尚民主法治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万州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报告会后,张国忠还走进陈家坝街道陈家坝社区、区直机关工委等地,与社区群众、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面对面宣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