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城口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华龙网

关注

原标题:城口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华龙网4月19日20时讯(记者 刘雪琴 通讯员 周宇)今(19)日,重庆市城口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侯晋雄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侯晋雄从2018年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重庆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重庆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强调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要紧任务,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加强法制和德治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伟大民族精神、全面部署新时代大政方针、“三个始终”重要论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和社会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对城口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主持会议的城口县委副书记秦少波强调,要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学、落地落实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结合“大调研”“大走访”“大落实”,组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努力在城口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遵循,结合当前中心工作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城口县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县级部门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县级宣讲团成员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