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今年将建供销广场商业综合体

新疆晨报

关注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讯 (首席记者于江艳)今年,在位于鲤鱼山南路的“家佳乐超市”鲤鱼山店原址上,将动工新建一座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供销广场”。

据自治区供销社家佳乐公司总经理高啟山介绍:“供销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由新疆供销集团投资新建,占地面积达117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开发建设面积35万平方米。“供销广场”将利用周边的交通便利条件,配套建设标准小学、综合幼儿园、绿地游园、公共交通停车场、步行街等。项目建成后,集商场超市、餐饮美食、文化书城、影院泳池等多种经营项目于一体,可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在这里购物消费、休闲娱乐、时尚生活、文化娱乐、创业创新等多种生活需求。

“2017年,新疆家佳乐商贸有限公司办公楼及家佳乐超市鲤鱼山店已被拆除。随着高新区(新市区)的棚户区改造,今年将完成整体拆迁、开工建设。主体结构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整个工程将于2020年竣工。届时,家佳乐超市将搬进供销广场商业综合体,恢复营业。”自治区供销社家佳乐公司总经理高啟山表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