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马英九否认选党魁 未回应2年后是否参加“大选”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马英九否认选党魁 未回应2年后是否参加台“大选”

海外网2月24日电 近期,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动作频频,引起台湾各界的联想。马英九今天(24日)到指南宫出席活动时称,不会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然而,对于“是否参加2020年台湾‘大选’”,他没有回应。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在现场发放春联时,有当地民众高喊“冻蒜、冻蒜”(冻蒜意为当选)。对于有媒体询问“是否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没有”,而对于“2020年是否再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他则没有回应。

据早前报道,在昨天(23日)播出的一个谈话节目中,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称,马英九已经摩拳擦掌,等待参加2020年台湾“大选”。对此,同为该节目来宾的马办发言人徐巧芯当场予以否认。而对于“马英九是否会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徐巧芯则称,她没有问过马英九,所以不清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