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彭清华当选广西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乐秦等升任副部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 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升任副部 

来源:长安街知事

今天上午,广西自治区人大选举彭清华当选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王跃飞、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壮族)、杨静华(女)6人为广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发现,此次广西人大常委会的领导班子出现较大变动,之前共有七位副主任——危朝安、李克、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如今前六人去职,补进五位新成员: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其中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3人晋升为副部级。

张晓钦、张秀隆此前均为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出生于1968年,曾在团中央及国务院办公厅任职,2001年来到广西,后历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副厅长,商务厅副厅长,钦州市市长、市委书记,2013年1月晋升自治区副主席。 

张秀隆出生于1958年,长期在广西工作,担任过桂林市长、来宾市委书记,也是在2013年1月晋升自治区副主席。

赵乐秦出生于1960年,陕西西安人,早年在陕西工作,担任过省交通厅副厅长、汉中市市长,2008年来到广西,先后担任了贺州市委书记、崇左市委书记和桂林市委书记,去年6月当选为中共十九大代表。

卢献匾出生于1962年12月,广西环江人,一直在本地任职,担任过自治区地税局局长、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杨静华出生于1962年5月,籍贯广西,民进中央常委,此前担任广西投资促进局局长。

点击进入专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