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一网两微”对省纪委全会开展动态报道 百万网友“旁听”

三湘风纪

关注

省纪委官方微博“@三湘风纪”微直播专题页面

 

    “想看看2017年湖南‘反腐成绩单’吗?想了解2018年湖南反腐怎么干吗?欢迎广大网友来‘旁听’!”1月21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省纪委官方微博“@三湘风纪”对全会进行微直播,三湘风纪网同步开展动态报道,三湘风纪微信推出专题报道,新湖南、时刻新闻、华声在线等同步转发。这是湖南省纪委连续四年利用新媒体对省纪委全会进行微直播,展示“开门反腐”的创新举措。
    1月21日上午8点37分,@三湘风纪 和三湘风纪网同步发出了第一条图文微博。会议过程中,网站、微博共发布图文简讯40余条,包括工作报告的亮点、2017年反腐成绩单、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一图读懂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等,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了本次省纪委全会。
    截至1月21 日下午3点45分,省纪委官方微博“@三湘风纪”本次直播话题“湖南省纪委全会微直播”阅读量逾50万人次,转发800余条,网友评论1100余条。新湖南、时刻新闻、华声在线等点击量近40万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共有近百万网友通过网络“旁听”了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
    “通过新媒体平台对省纪委全会微直播展示了省纪委‘开门反腐’的姿态,树立了公开、透明、高效的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我为湖南省纪委点赞!”网友“基层啄木鸟”在新浪微博上留言。
    “反腐没有休止符!‘打虎拍蝇’永远在路上!”网友“守望法园61692”留言说,“2017年湖南反腐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纪委好样的!”网友“今心313”则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自己的期望,“百炼才能成钢,纪检人要有钢铁意志,才能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反腐路上永不停歇,严惩贪腐永不收剑,才能让人民放心!”网友“胜哥G”说。(蒋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