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安徽省政府党组成员新面孔:何树山和杨光荣履新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安徽省政府党组会议召开,新增两位新面孔!

12月16日,安徽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88次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重要指示、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学习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文件,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重要指示,继承红色传统,保持前进定力,把“红船精神”贯穿到全面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的实践中去。要弘扬首创精神,自觉下好创新“先手棋”,以创新理念引领发展,以创新平台支撑发展,以创新产业带动发展,以深化改革促进发展。要弘扬奋斗精神,自觉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围绕“三个同步”抓细化,围绕发展要略抓落实,围绕明年重点任务抓谋划。要弘扬奉献精神,永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办实事、补短板、强保障,使全省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中央及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警惕性,不断把螺丝拧得更紧、工作做得更实。要聚焦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转作风改作风的针对性,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抓好整改。要注重以上率下,切实增强“头雁效应”的示范性,既身体力行,又敢抓敢管,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强化制度执行,切实增强整治“四风”问题的实效性,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的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地执行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规定,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坚决、机制上保障,严肃查处统计违纪违法行为,着力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着力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

省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省长谢广祥列席会议。

根据报道现场来看,安徽省政府党组成员增加两名新面孔,分别是: 

来源:决策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