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英文表姐一句话 引大批网友“怒飙脏话”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狂!蔡英文表姐一句话 引大批网友“怒飙脏话”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当局上任力推“一例一休的劳基法修法”。但面对记者陈情时蔡英文表示,这不是跟我说,去跟你老板说。抱怨“台湾劳工都不跟资方沟通,让当局公亲变事主”惨遭网友炮轰。而台当局“劳动部长”林美珠昨在面对劳检人力不足问题时称,劳检大概是最后手段,希望企业会自律遵守规定。大批网友怒飙脏话,会自律的话还需要“劳基法”吗、会自律就不用你在那天整天说干话、台湾惯老板会自律,那还会低薪高工时?

林美珠2月担任“劳动部长”后,除了挨批“神隐少女”外,说出的话,也多次惹怒民众。续游览车司机可以把车门关起来,他可以去散散步,可以去做做操,他也可以去听听音乐、年纪这么大了,还要继续做,很辛苦、每周最高加班工时加起来72小时。

16日国民党“立委”李彦秀质询林美珠时表示,去年劳检6.7万家企业,有2成违规,多是违规加班。劳检不足之下,还要“修法”,给资方弹性,是让劳工变相过劳。林美珠则响应,劳检大概是最后手段,希望企业会自律遵守规定。

对此网友除了大骂脏话外,痛批,说出企业会自律的话,就没资格当台湾劳动事务负责人了、看到新闻拳头都硬了、警察和军队都可以裁掉了、这种干话也就只有不食烟火的蔡团队才说的出来、民进党真是干话王之党,人才没有,干话王一堆。

来源:中国台湾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