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青海社科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青海日报

关注

原标题:省社科院“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揭牌

郝炜

本报讯 (记者 郝炜) 11月7日,青海省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宁举行。

据介绍,聚全院之力设立的这个研究中心,旨在组织开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研究和学术探讨,加强理论创新和对策研究,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中心的成立,体现了省社科院建设中国特色青海特点新型智库和开放办院的工作思路。

与会专家表示,要借助中心这一平台,深入学习、宣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高举理论旗帜,把握正确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凸显地位作用,提升研究水平,服务社会发展,努力推出一批具有较高质量、较大影响力的科研成果,把中心办成高水平研究基地。

仪式后,举行省社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10位专家作了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