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白城师范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瀚海青年学习会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白城师范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瀚海青年学习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1月3日下午,白城师范学院在文科教学中心602室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瀚海青年学习会(简称瀚海青年学习会)成立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学习会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吴宏伟主持。

首先,校团委教师王维宣读了会长和副会长名单;接着,会长刘权煜代表学习会成员发言,刘权煜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实际,表达了白师青年学子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于担当使命,让青春与时代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校团委负责人向瀚海青年学习会授旗。

校团委书记张文智对瀚海青年学习会的成立进行了说明,他说,瀚海青年学习会的成立,是经学校党委批准,也是白城师范学院学子主动回应时代召唤、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同时对学习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以“学习”为重要抓手,以“宣传”为重要使命,以“实践”为重要载体,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宣传好、解释好,践行好。二要培育一支能把理论宣传好的青年骨干队伍。三是要在校园中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氛围,把理论的学习成果带到实际行动。学习不能停留在口头上,真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