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天津商业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天津商业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会

来源:北方网

11月3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会成立仪式在图书馆弘毅厅举行。受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出席并讲话。校团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卫克武在讲话中指出,研习会的成立,给广大青年学生主动深入学习、宣传、研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希望研习会的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和深刻关怀,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卫克武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研习会的建设,大力支持研习会的发展。指导教师要为研习会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论辅导。研习会的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切实有效的学思践悟活动,努力把研习会建设成为我校青年学生学习、宣传、研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特色闪亮品牌。

指导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欣博士,学生代表田雅凡进行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磊博士作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辅导。

研习会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内容,采取专家培训、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理论知识竞赛、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形式,多维度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