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东工业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广东工业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10月31日,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的成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和研究工作。研究中心将系统开展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研究中心将结合我省及学校的实际,深度整合校内外各学科研究力量,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具有自身特色和较大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校党委书记陈新任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执行主任,宣传部副部长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