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大连海事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大连海事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和“交通强国战略研究院”

来源:学科信息导报

10月31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在中远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郑少南就全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上,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宣读了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和交通强国战略研究院的决定。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大连海事大学首要的政治任务。

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科教兴国等新战略和新要求,郑少南表示,大连海事大学要找准契合点,牢牢抓住黄金发展机遇期,立足交通、聚焦海事、面向海洋,早日实现学校的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