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内蒙古工业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管理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

来源:工大管理之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和宣传,十月三十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以下简称学研会)成立仪式,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院团委副书记杨旭,辅导员贾国辉出席会议,学研会学生骨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张建介绍了学研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计划。将通过定期举办专题学习讨论会,名师辅导,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等活动,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研会将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团员青年提供新的学习平台和载体,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作用,组建学习讨论群,组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在增强广大青年学生政治坚定性和自觉性中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影响力,通过吸引更多青年学生参与,让学研会成为真正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力量和特色品牌。

座谈会上,张建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是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做出了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宏伟目标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开启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新征程,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了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肩负时代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自己的青春。青年人应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以及实践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