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土木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业余党校培训隆重举行

来源: 土木学院学生联盟

全党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目的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为了使我院更多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进一步强化党的理论教育,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决定成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意在通过学习与研究,进一步了解党在新时期理论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从而更好地指导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

嘉宾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连光,沈阳建筑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张晓雁,沈阳建筑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赵浩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东。

成立大会第一项

奏唱国歌

成立大会第二项

孙东书记介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总体要求和基本概况。

成立大会第三项

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张晓雁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连光共同为土木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揭牌。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赵浩轩为土木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授旗,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接受研究会会旗。

成立大会第四项

学院党委书记贾连光讲话。

党校理论培训第一讲:党史党章

党校理论培训第二讲:十九大热点解析

未完

待续

本次培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清晰地解读了党在新时期理论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快速提高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

接下来,我们继续前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