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江西财经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我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来源: 江西财经大学

10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宣布江西财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研究中心主任由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担任,副主任由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平,以及科研处处长匡小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始发担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在会上宣读《关于成立江西财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通知》。《通知》指出,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深入研究和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贯彻到全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

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更快更有力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研究中心实行特约研究员制度。研究中心成员由校内外特约研究员、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教研人员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