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浙商大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浙商大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来源:光明网

11月1日,浙江工商大学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成为浙江省高校首家成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记者获悉,该中心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行动,也是学校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学科建设,打造全省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高地的具体行动。浙江工商大学校党委书记金一斌表示,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将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对于高校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浙江工商大学已提出要在体制机制上打通中心研究成果运用的“最后一公里”,加强教学团队和宣讲团队的建设,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以最快的速度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光明融媒记者严红枫 通讯员房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