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新浪综合

关注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7日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委党校的井建斌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学习辅导。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井教授重点围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思想以及对天津提出的“三个着力”的要求,并对如何增强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井教授向党员推荐了求是杂志、央视网、新华网的学习公众号,为党员拓宽学习视野,提供了丰富的资料来源。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表示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立足岗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将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及“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化活动方案的要求,开展专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