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宜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宜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为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和宣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决定成立宜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10月30日上午,宜春学院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校领导肖华茵、李雪南、胡国瑞、彭外生、李明斌、蒋钰、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出席了大会。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主持了成立大会。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和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河教授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为杨河教授颁发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了《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宜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决定》。

肖华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宜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指导宜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工作并亲自揭牌的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杨河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为进一步做好宜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他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着力推进理论研究;二是要着力加强理论宣传;三是要着力强化理论阐释。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成员认真领会肖华茵书记讲话精神的精髓,扎实做好研究中心建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上做好文章,下足功夫,力争取得丰硕成果,为繁荣宜春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马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