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电子科大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7日讯(记者 陈淋)10月27日,电子科技大学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并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青年大学生们在会上表示,要利用学习会这一平台,更加系统、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每一个成电青年的脑中心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成电梦凝聚青春力量。

电子科大校团委书记张军谈到,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是学校共青团在全校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攻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校团委将以学习会为载体,通过采用朋辈教育的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更多的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学习会社团指导教师,电子科大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守仁表示,学习会的同学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全面准确地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引导广大青年、凝聚广大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将大力支持学习会的发展,为学习会办活动、出成果、造影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徐守仁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