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哈师大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人民网政务

关注

原标题:我省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27日,哈尔滨师范大学成立我省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并召开学术研讨会。

据悉,成立研究中心,旨在更好地发挥研究中心理论研究、理论阐释、理论宣讲、咨政育人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影响辐射广大人民群众,始终做到理论上 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不断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发挥研究中心的咨政育人功能,把对科学理论的研究转化为立德树人、服务龙江发展 的生动实践。研究中心将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究机构,整合学术资源和研究力量,发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和人才优势,开展相关课题 研究。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教育思想、法治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东北农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十九大精神高级研修班也将开班。(记者韩雪)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