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重庆市政协:拥护中央决定 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

重庆日报

关注

原标题: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本报讯 (记者 戴娟)9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决定和市委要求。会议强调,坚决拥护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处理决定,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守责任担当,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松南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党外副主席和市政协机关副厅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坚决肃清孙政才的恶劣影响,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知行合一,切实做好市政协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完全正确、非常英明、十分及时,深得党心军心民心。在党的十九大前及时发现并彻底查处孙政才严重违纪问题,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鲜明态度和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证明我们党有着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主席班子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做政治生态“护林员”。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孙政才案件的严重危害,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旗帜鲜明讲政治,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守责任担当,高度负责地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氛围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凝心聚力,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努力画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