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八达岭动物园游客猛兽区探出车顶 园方回应(图)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一游客猛兽区探出车顶 园方称立即制止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继市民爆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出现熊脑袋伸进游客车窗之后,又有网友爆料,游客曾出现上半身露出车顶行为。对此,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称,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提醒并制止,希望游客一定要遵守园内规定。

2016年7月23日,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因为游客认为到达安全区域,而私自在东北虎园下车,遭致老虎袭击,一死一伤。今天是该事件发生一周年。昨天有网友爆料,因为有人在猛兽区私自打开车窗,导致一只马来熊钻进游客车窗,幸未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无独有偶,记者今日再次看到网友爆料另外几张图片,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猛兽区内,有一个身穿白色T恤的年轻人打开车上的天窗,将上半身钻了出去。

不少网友对此发表评论,希望游玩时尊重规则,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记者联系上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负责人曹先生,他表示,经过核实,确实在园内发生这一现象,当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发现后,立即进行提醒并制止。“周末游客量比较大,园区会加大管理力度,增派巡逻人员,并加强告知。”曹先生表示,血淋淋的教训摆在那里,希望游客能够警醒,遵守园区规定。(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