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27岁“酒窝律师”弃百万年薪 竞选香港小姐(图)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27岁“酒窝律师”放弃百万年薪 竞选香港小姐

海外网6月26日电 “港姐”赛事成为靓女标志的名牌,每年都吸引社会上各阶层的女士参加,一位貌不惊人但表现自信的“酒窝律师”Flora备受注目,Flora为圆“港姐”心愿,放弃百万年薪的职业来参选。

据香港东网报道,2017年“香港小姐”将于今年九月举行,目前已有过百人参与首轮面试,进行第二轮面试后,最后再选10至12名佳丽入围参赛。

“港姐”赛事成为靓女标志的名牌,每年都吸引社会上各阶层的女士参加,报名资格年龄介乎17至27岁。港姐向以美貌与智慧并重,无线今年更作全球招募,吸引不少高材生、外国回流及混血靓女参赛,当中有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24岁“仙气李若彤”Kelly,更有乐基儿师妹的模特儿外籍靓女Perrie等。不过,当日一位貌不惊人但表现自信的“酒窝律师”Flora,却曾与“十优港姐”麦明诗的男友林作分属同行而备受注目,然而她的履历背后,原来也印证自信其实来自一份坚持。

由歌手阎奕格任提名人的Flora,为圆“港姐”心愿,放弃百万年薪的职业来参选,日前她接受独家访问,自爆年龄达报名资格的“死线”,最后向无线求情才获面试机会。今年10月踏入28岁的Flora,于美国读大学主修历史及政治,毕业时已想参选港姐,但怕得不到支持而放弃,最终在香港中文大学读完了法律博士课程。”

Flora表示如果今年不参选,便真的没有机会完成梦想,她称朋友指她Pizza长得像孔庆翔,但她依然无悔参选:“我好开心踏出第一步,做我想做的。”(综编/海外网 刘子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