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内蒙古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注

近日,自治区金融办与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按照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发挥京蒙金融比较优势,全面推动京蒙两地在要素市场领域、资本市场领域、金融扶贫协作、金融创新合作、金融风险防范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高水平的金融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宽内蒙古与北京市区域金融合作渠道,加强新时期京蒙对口帮扶和区域合作,促进两地金融业繁荣发展,创造有利于京蒙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

该协议是继京蒙两地政府签署对口帮扶和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京蒙两地签署的又一专项合作协议,对新时期促进两地金融业繁荣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着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据悉,“十二五”时期,北京市在内蒙古投资项目1930个,到位资金5608亿元,占自治区同期引进区外到位资金的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