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本周冷空气活动较频繁多风天 明天有阵雨

央视网

关注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2日)是五一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北京天气晴转多云,伴有3-4级风,最高气温将达29℃。同时,预计本周冷空气活动较频繁,多3-4级风,最高气温24-31℃,尽管明天有阵雨,但燥热仍是本周天气主角,公众注意补水润燥。

5月2日7时,北京暖阳相伴。

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以晴热为主,假期首日南郊观象台以33.5℃创下4月最高气温纪录,后两天气温下滑,昨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为26.7℃,炎热的感觉有所减弱。

今天是小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一二级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29℃;夜间多云,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7℃。

5月2日5时30分发布的未来7天天气预报

同时,根据未来7天预报显示,本周北京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多3-4级风,最高气温24-31℃,最低气温11-17℃。尽管明天有阵雨,但对于缓解近期干燥的天气作用不大,公众外出还需注意补水防晒。另外,昼夜温差依然较大,早晚气温较低,建议公众外出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