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3名男子KTV酗酒唱歌 服务员数次说打烊遭殴打

华商报

关注

原标题:三男子KTV酗酒唱歌 服务员数次说打烊遭殴打

华商报讯 三青年在KTV酗酒唱歌,玩至深夜仍不尽兴,对数次前来告知下班打烊劝说离开的服务生谩骂殴打,报警后又对前来处警的民警威胁辱骂,态度嚣张蛮横。近日,3人被警方依法拘留。

KTV里打人砸物

还对民警暴力抗法

3月21日凌晨3时许,黄陵县公安局店头派出所接到位于店头镇中心街金樽KTV工作人员李某报警称:店内有3名年轻小伙因不满服务生要求下班打烊的劝阻,酒后打人砸物大闹KTV,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店头派出所张小宝、赵文龙、刘博等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正在寻衅滋事砸毁财物的3名年轻人劝阻制止,并口头传唤3人到派出所接受询问,没想到3人借着酒劲拒不配合,逞强耍横,还对前来执法的3名民警进行辱骂、推搡、踢打,致使民警无法将其带上警车,造成极坏影响。随后,在后续赶来增援民警的配合下,才将3人强行带回派出所接受审查询问。

“在派出所办案区内,当我们将3人带入滞留室进行醒酒时,他们仍旧不予配合,反而继续威胁辱骂,并扬言要报复民警,行为极其蛮横无理。”办案民警称。

3人涉嫌寻衅滋事

分别被拘20日

经审讯,杨某,现年21岁,家住黄陵县仓村乡,因3月20日21时许,与家住店头镇的徐某、杨某某在一饭馆吃饭喝酒,后又到店头镇金樽KTV唱歌喝酒,直到次日凌晨3时许,3人仍不肯离去。KTV工作人员曾3次劝说告知其早已超过了下班打烊时间,但3人丝毫不听劝告,当服务生第3次来劝说时,3人恼羞成怒,便在包间内摔碎酒瓶、酒杯等物,对服务生进行殴打。在服务员报警后,又对前来出警的民警进行威胁辱骂,暴力抗法。

随后,黄陵县警方以寻衅滋事、阻碍国家机关执法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罪,依法对杨某、徐某、杨某某3人分别做出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决定,并于当日送黄陵县公安局拘留所执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