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4月长沙飞北京航班将取消156个 减少的航班大多属南航

红网

关注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黄菲菲 赵莎芬)首都机场将在4月里对一条跑道大修,受其影响,长沙飞北京的156个航班取消。

3月26日,2017年夏秋航班换季,新的航季里,北京是长沙飞往城市中航班密度最大的城市,由南航、国航、海航、厦航执行,每日直达16班,过站每日2班。

根据公告,首都机场定于4月2日00:00至4月29日23:59关闭中跑道,实施道面大修工程。在维修期间,国航每天从长沙往返北京执飞4个来回,没有取消航班。海航每天从长沙往返北京执飞3个来回,累计取消8个航班。厦航取消28个航班。南航湖南分公司共计取消120个(来回算2个)北京航班。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南航湖南分公司计划在首都机场维修跑道期间增加部分长沙飞天津航班,目前在批复中,届时进京市民也可取道天津。另外,南航提醒,维修期间飞机在首都机场滑行时间将有所增加,乘客在机上的等待时间将会延长约10分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