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湖南岳阳一处鞭炮仓库发生火灾 现场爆炸声不断

多角度实拍岳阳烟花店大火

[湖南岳阳经开区中南大市场鞭炮仓库发生火灾]1月24日21时08分许,岳阳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岳阳市经开区中南大市场鞭炮仓库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4层商住楼,1楼为门面,2-4楼为住宅,有人员被困。

截至22时30分,市支队指挥中心共调派14台消防车84名指战员抵达现场参与灭火救援。据悉,22时25分许,消防官兵从火场搜救出1人,已送往医院,目前火灾仍在扑救当中。

来源:岳南消防官微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冯 刚)今天晚上,岳阳市中南大市场某商铺的烟花爆竹突然发生爆炸,接到报警后,岳阳市消防官兵立即奔赴现场全力灭火,目前,火势稍有控制,灭火行动还在紧张进行中。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烟花的爆炸声震耳欲聋,不多时,火光冲天而起,烟花和火焰交织在一起,染红了半边天,很快,救火车和急救车赶到了现场,消防队员随即投入到紧急的救火行动中,目前事故原因还需在灭火后进行深度调查,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详细报道将在稍后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