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女学生当街被劫持获路人搭救 未出警民警停职

原标题:关于对“贵州男子当街劫持女学生路人搭救”帖文的新闻通稿

近日,互联网上传播一条题为:“贵州男子当街劫持女学生,路人搭救”的发帖,该帖反映称:“10月21日夜里,贵州遵义市一校服女孩与一男子同行时突然向路人呼救,同行男子随后逃走。获救后表示是被该男子强行带走的,互不相识。据了解,女孩14岁,家就在事发地附近。”并附一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遵义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红花岗公安分局分管刑侦局领导为组长的专案组和纪检督察责任倒查组,对该帖反映情况开展调查。经查,该帖反映路人搭救校服女生情况属实,派出所接警后未按照接处警规范到达现场属实。目前,专案组已找到搭救路人王某、张某以及求助路人的女孩谢某开展深入调查,根据调查情况严格依法办理。10月23日下午,已对接处警不规范的当日带班副所长鄢某某和值班民警郭某某予以停止执行职务。

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

2016年10月23日

来源: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

加载中...